智能设备 已评论

借你一双慧眼!华为智慧屏开启预热8日首发

2020-4-2 18: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随着4月8日华为国内线上发布会的临近,又有不少没有在国外发布会上露面的新品即将登场,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近日@华为官方终端微博对一款定档4月8日的新品展开了预热,并陆续放出了两段宣传视频。这就是华为智慧屏新品。

  在华为P40系列国外线上发布会结束后,余承东曾在微博发预告称P40发布会上“还有一个大招没上”,而老余本人对这款产品很有信心,并表示该产品将于4月8日在中国首发。此外,跟据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总裁支浩的说法,这台产品将是目前华为最贵终端产品,但它也将成为手机之后又一个中心级产品。可以认为,这款产品也是华为“1+8+N”战略的重要一环。

  根据两段全新预热视频来看,全新智慧屏旗舰被幕布遮盖,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但是从种种细节我们能够看到,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拥有一个很大尺寸的升降摄像头模组,

  目前来看官方将其命名为“慧眼”。由于采用了升降式设计,在不使用的时候摄像头模组会收回机身,从物理层面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这与手机上的升降式摄像头有异曲同工之妙。

  借你一双慧眼!华为智慧屏开启预热8日首发

  在智慧屏的屏幕方面,官方使用了“开启原彩世界”这样的宣传语,这似乎意味着新款智慧屏在显色素质上将会十分给力,支持10亿原彩显示似乎并不是不可能。

  借你一双慧眼!华为智慧屏开启预热8日首发

  根据已知的预热信息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华为新智慧屏产品尺寸应该在85寸到100寸左右,搭配海思新款芯片及鸿蒙系统。这款智慧屏新品将在人机交互、智慧家居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同时画质更佳、性能更强。

  价格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既然支浩已经官方认证这将是华为的最贵终端,考虑到目前华为最贵的终端产品是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s,售价为16999元,这就意味着华为智慧屏的售价至少不会低于169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