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这一刻的我心满意足 原来指尖积木还能这么玩

2017-12-4 17:0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尽管小编手上这款积木产品不能称为智能产品,但在进行DIY组装之后也是获得了不小的满足感,且在那无限翻转过程中有所减压哦。当然,对于这种减压,小编更愿意将其归为玩转产品的乐趣。

  在小编下单等待数天之后的周一,终于切切实实拿到这款积木产品了。在实际拼装过程中,位与位之间的卡口一旦对错,既有很可能形成新的转向方式,最后拼装的最终形态也是有所区别,而这实则也是其中的乐趣所在。

这一刻的我心满意足 原来指尖积木还能这么玩

  那么,这款号称减压神器的积木产品是否真有奇效呢?体验半天下来之后,小编觉得还是有一定减压效果的,只不过这种减压如同前面所讲,更多还是将使用者的注意力进行转移——打破拼装形态、玩转积木变身,享受这样的一个过程,这才是真谛。

  所以,或许这款指尖积木没法呈现普通智能积木的智能一面,但烦心困惑之时拼装玩转几下,心情多少还是能自我调整滴···这刻,反正小编挺满足的。

这一刻的我心满意足 原来指尖积木还能这么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