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Jawbone发声:不会退出健康追踪手环市场

2016-6-1 11:0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上周,有媒体报道称,Jawbone将全面停产公司旗下的健康追踪手环业务,对此,公司并没有给出回应。近日,公司发表了一则通告,表示Jawbone并没有完全撤离可穿戴市场的计划。在通告中,公司写道:“那些有关Jawbone将退出可穿戴业务的猜疑是错误的,公司对开发优质可穿戴产品依旧保持着热情,我们对可穿戴科技及产品怀有前所未有的向往之情,我们将在恰当的时间向用户分享新品。”

Jawbone发声:不会退出健康追踪手环市场

Jawbone发声:不会退出健康追踪手环市场

  距离Jawbone上次发布新品还是有一段时间了,从通告可以看出,公司还是有推出新品的计划的。当然,还是公司还是有可能全面停产旧款设备。目前,可穿戴市场由Fitbit、Apple两大公司主导,Jawbone想要脱颖而出,必须在产品方面多下功夫。

  上周,媒体爆料称,公司将全面停产现有产品系列,并会把现有产品库存全部出售给第三方经销商,不过报道并未明确指出公司将完全退出可穿戴市场。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