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Fossil发布首款运动型智能手表Q Control

2017-11-15 07: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传统手表厂商Fossil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在2017年结束之前,他们将在旗下 14 个品牌推出超过 300 款智能手表。继此前宣布多款主打时尚的智能手表型号之后,现在Fossile又宣布了首款运动型智能手表Q Control。

Fossil发布首款运动型智能手表Q Control

  Fossil Q Control运行Android Wear 2.0系统,因此它不仅支持与运行Android 4.3以上的手机配对,而且还支持与iPhone配对。就功能而言,Fossil Q Control内置GPS芯片,兼容Strava和Google Fit健身应用。此外它还支持心率感知和更换表盘。

  硬件方面,Q Control搭载了高通骁龙Wear 2100处理器,内置4GB机身存储。电池续航大约为24小时,毕竟是内置了GPS芯片。

  Fossil Q Control本周将在Fossil官网和其它零售商出开售,售价为275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