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宜家智能照明系统兼容苹果Homekit平台

2017-8-11 10: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早些时候,瑞典家具生产商宜家宣布他们将推出一套智能照明系统,现在该公司宣布这套智能照明系统已兼容苹果的HomeKit平台。

  几个月前,宜家就宣布他们将更新他们的系统,以使得他们的智能照明产品可以兼容苹果的Homekit平台。本次更新已经面向现有所有的控制中心推出,这意味着iOS用户可以使用Home应用控制宜家的智能照明系统。

宜家智能照明系统兼容苹果Homekit平台

  除了支持HomeKit之外,本次更新还让宜家的智能照明系统兼容了飞利浦的设备,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使用的是Hue Bridge的话,可以直接购买宜家的灯泡,无需在购买单独的控制中枢。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宜家和苹果之间还有其它的合作,比如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苹果ARKit的应用,而且几年前宜家就开始生产内置无线充电装置的家具,这些家具将和今年的支持无线充电的新款iPhone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