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 Q3出货390万件 穿戴行业第一

2017-11-15 07: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一直对旗下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销量守口如瓶,在不久前的财报会议上,苹果只宣布了Apple Watch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0%。要想知道Apple Watch更具体的销量只有参考第三方调研机构提供的数据了。

Apple Watch Q3出货390万件 穿戴行业第一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的2017年Q3全球智能手表市场报告,Apple Watch在该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390万件。报告指出,LTE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Series 3很受欢迎,该型号的出货量占据390万件出货量中的80万。需要指出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3的上市日期已经接近9月底,它能在如此短的时间达到该销量着实证明了其自身的吸引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Apple Watch LTE型号暂时还不能在中国使用,Canalys预测在运营商支持之后该型号的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Canalys的报告显示,在第三季度,苹果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小米和Fitbit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出货量分别为360万件和350万件。该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共计1730万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