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一品咖啡香气 猎豹携手Luckin Coffee让机器人为你制作咖啡

2018-8-16 05: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正式在北京亦庄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内超过160家机器人企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在这里你体验到许多此前从未看过的新奇事物,例如猎豹展台内的机器人咖啡机。

  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猎豹了携手网红咖啡品牌,并通过机械臂来模拟Luckin Coffee大师的调制动作。机械臂可通过对时间和角度的精准控制,让现场观众也能喝到Luckin Coffee大师拿铁的味道。

  在调制过程中,机械臂将完美重现磨咖啡豆、冲泡、打奶沫、拉花等全部过程,可以说是相当全能。这是因为机械臂在前部增加了摄像头,可直接“看到”咖啡的调至情况,并进行理解分析。据了解,其准确率已经达到99.7%。在现场,不少人都在Luckin Coffee咖啡机前等待一品咖啡的美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