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Garmin更新三大系列智能手表,普及太阳能充电

2020-7-9 15:5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Garmin 近期为取下三大产品线加入了太阳能充电的特性,本次更新共计六款产品。其中的 Fenix 6S 和 6S Pro 在 Solar 版本的外表盘新加入了一层光伏玻璃,据官方介绍 Fenix 6S Solar 的续航的续航能力与非太阳能版本的其实都是 9 天,但是如果在太阳充足的环境下,Fenix 6S Solar 可以为用户额外提供 1.5 天的使用时长,而 Fenix 6S Pro Solar 则在相同的 14 天待机条件下可额外提供 2 天续航。

  除此之外,Fenix 6S 和 6S Pro 还加入了冲浪、登山、室内攀爬的新运动监测模式,同时加入即时海拔显示,并可以通过结合血氧饱和度一起分析,帮助使用者调整登山呼吸。这个系列售价 850 美元起。

  Instinct 系列这边,有 Instinct Solar、Instinct Solar 冲浪版 和 Instinct Solar 战术版三款新品,开启节电模式后只要有光照就能实现永动,而智能模式有光照的条件下也可支撑 50 天的超长续航。这个系列售价 4000 美元起。

  最后是主打军工级别的 Tactix Delta,标准版可提供 21 天的智能手表模式续航,如果开启了 GPS 也可连续使用 60 小时,如果升级为太阳能充电款,续航时间可提升至 24 天。这个系列售价 1100 美元起;三大系列手表现已正式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