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让爱人的心与灵与你合为一体:瑞士公司可利用头发打造纹身墨水

2018-2-12 15: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根据纹身师不同的喜好,纹身墨水可利用不同种类的材料打造而成。一些纹身师偏向于在一些特定的公司中购买一些现成的墨水,而一些传统的纹身师则喜欢按照旧时代的方法,自己动手打造纹身材料。

让爱人的心与灵与你合为一体:瑞士公司可利用头发打造纹身墨水

  天鹅纹身

  不过,近来一家瑞士公司就比较特别了,这家叫做SKIN46公司宣布其利用人体的生物材料来打造纹身墨水。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你所想象的那种“恶心”的打造方法,相反,这家公司让整个制造过程颇有仪式感,目前SKIN46正在大力推广这一打造纹身墨水的方式。这家公司通过纹身的方式将用户所爱的人溶入到用户的身体之中,而整个纹身墨水所需的生物材料仅仅是一丢丢头发而已。换句话说,用户只需提供爱人的头发即可,SKIN46便可利用这些头发打造纹身墨水。

让爱人的心与灵与你合为一体:瑞士公司可利用头发打造纹身墨水

用头发打造的纹身墨水

  具体而言,那些想要将爱人的生物材料镌刻在自己身体上的用户只需将爱人的些许头发样本带给SKIN46,后者将分解、清洗这些头发,并在最后生产出一瓶定制出的纹身墨水,而这瓶墨水自然是独一无二的,这是因为这瓶液体充满了你爱人的基因。这样一来,你就可携带着这瓶纹身墨水前去纹身了。

  我们相信有不少人会对这样的纹身材料的安全性抱有质疑,但这家公司再三强调其生产符合世界各地不同监管机构的要求。不仅如此,还有用户认为并非所有纹身师都愿意使用这样的材料进行创作。

  有意者可前往这家公司的官网了解更多细节信息。一些热恋中的情侣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全新的纹身墨水打造方式,毕竟整个打造过程满满的都是仪式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