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霓虹的爱国情怀?微软Xbox One X在日首周销量怎一个惨字了得

2017-11-17 09: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微软史上最强大的游戏主机Xbox One X近日已经问世,在绝大多数市场上,玩家对这款游戏主机的呼声都比较高,然而在日本这却是另外一番天地。据最新报道,Xbox One X在日本迎来了一个惨淡的发售周。当然,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并不令人感到奇怪。

  GfK Chart-Track追踪Xbox One X在日本的销量成绩后发现,Xbox One X上市首周的表现并不太理想。相反,在西方国家这款游戏主机在发售首周的成绩却相当优异。

霓虹的爱国情怀?微软Xbox One X在日首周销量怎一个惨字了得

霓虹的爱国情怀?微软Xbox One X在日首周销量怎一个惨字了得

  报道指出微软在其发售首周仅仅售出了1,344台Xbox One X,这一成绩仅仅位列当地硬件销售市场第八位的位置。更令人心寒的是,标准版Xbox One同期的销量成绩仅为121台。

  日本玩家似乎更钟情于本土品牌,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在上市首周的销量便已经达到了近8万台,PS4则是20,021台。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