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打卡文化名城 华为Watch GT2十城印迹杭州开跑

2020-6-3 17:3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朝代更迭新旧交替,历史为我们留下了丰富的文化瑰宝,也为我们提供了各具艺术底蕴的不同赛道,现如今环绕名胜古迹开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运动方式和生活体验。近日华为也发起了“十城印迹,2020线上跑“的活动,6月3日至6月7日期间,使用华为运动健康APP完成单次跑步3公里的跑量,即刻点亮”十城印迹杭州“的电子勋章,就有机会获得HUAWEI P40 Pro、HUAWEI WATCH GT2运动款、华为智能体脂称2 Pro等丰厚奖品。

  另外,6月3日早上8:30,在杭州西湖也同步举行了线下跑步活动,跑者从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出发,沿着湖滨路、北山路、白堤至平湖秋月折返点返回,全程累积6KM的跑程。


图注:跑者沿杭州西湖开跑


图注:十城印迹杭州站跑者合影

  高温夏日户外跑步有技巧

  天气越来越热户外跑步还是需要提高警惕的,一些夏天户外跑步的小技巧可以提前Mark起来,早上5点到7点之间的晨跑和晚上8点至10点之间的夜跑就是不错的选择。地点方面的可以选择林荫跑道或者有大量植被的公园进而降低环境温度。

  另外专业的跑步指导和专业设备的辅助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条不仅适用于专业跑者,其实跑步小白更需要注意。专业的跑步指导可以避免训练不当带来的身体机能损伤,而专业的设备又起到了及时提醒的预警作用。

  跑法课程和运动提醒兼具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2

  很多朋友认为健康健康手表主要用来检测数据,殊不知,一款优秀的智能手表还可以充当健康教练的角色。华为Watch GT2内置跑法课程,其中包括基本入门跑、燃脂跑、耐力提升、心肺锻炼等不同系列,用户点击进入课程后,可以根据手表的语音播报提醒跑步,让自己的跑步训练更加专业有效。

  专业的运动指导还可以预防运动不当带来的风险,运动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华为Watch GT2实时了解到心率、配速、步频、训练效果等信息,清晰的了解到当下的运动状态以便及时调整,避免因强度过大或运动过量等问题造成运动损伤,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除此之外,华为Watch GT2还同时支持户外跑步和室内跑步模式,即便用户在跑步机上跑步也可以精准记录。

  华为Watch GT2还支持多达100种运动体验

  除了专业的跑法课程之外,华为Watch GT2全系列还支持100种运动模式,其中包含15种专业运动模式,即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开放水域、铁人三项8种户外运动模式,步行、跑步、骑行、泳池游泳、自由训练、椭圆机、划船机7种室内运动模式。15种专业运动模式之外,还有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极限(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可以说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可任意进行切换。

  动态轨迹功能,运动状态可一键分享

  一个人的运动也可以有很多人见证,每一次运动,华为Watch GT2都会为你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一目了然,还能一键生成长图分享社交平台。另外,对于位置变化明显的运动还能够生成动态轨迹视频,简单来说,只要是步行、跑步,位置变化明显的运动基本都能生成动态轨迹,实景晒跑程想想也很高逼格。

  华为Watch GT2连接蓝牙耳机后还支持听音乐的功能(46mm款同时支持扬声器播放),在喧嚣的都市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运动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了。

  另外,对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线下体验店上手体验,据悉,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将在6月6日正式开业,杭州的朋友可到店实地考察。最后,别忘记参与 “十城印迹,2020线上跑“的活动中赢取大奖哦~

  活动详情:

  https://healthactivity.hicloud.com/web/html/activityDetails.html?activityId=2423&appType=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