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2022-9-26 16:4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手机里有多少照片呢?应该没有网友的答案会少于1000吧?

  打开手机看了下自己的相册,照片已经超过了12000张,还有近1000条视频。每次手机存储空间不足,都想要对它们下手,但无论是删除、备份到云端,好像都没有拍摄的速度快。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但尴尬的是,无论存储在本地还是云端,又或者发到朋友圈、微博,还是会“手懒”,让成百上千的精彩瞬间、回忆,作为数字化碎片长期蒙尘。如何让自己喜欢的照片以更频繁的方式出现在视野中?有的朋友选择了设置桌面、屏保,有的则选择了数字相框,而最近体验的一款产品,却让我觉得就让它回归本源——“照片”。

  9月23日,极印举行了首次线下新品体验会,带来了全新上市的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下文简称:极印·立可印N1)。通过在现场体验,这款产品很适合喜欢记录生活,制作手账及贺卡、打造照片墙的用户。当然你也可以把打印的照片贴在自己的电脑上、行李箱上,彰显个性。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小巧精致的外观、易用设计,让小朋友老人也能轻松上手,给生活添加精致、温暖的点缀。比如,在我家的冰箱上,除了冰箱贴,现在又多了很多照片,回到家、拿取食物时,都能欣赏,那一刻还挺治愈的。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极印·立可印N1的设计很简洁,曲面边缘拿在手里很舒服,提供了樱花粉、云朵白、薄荷绿三种配色,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多彩配色的口袋照片打印机。重量仅183g,相比旗舰手机还能轻上不少。装在口袋、背包、挎包中都很轻松。产品采用USB-Type C接口,可用移动电源充电。所以在外出游玩、露营时可以随身携带,不仅能够实时打印照片,更可以把打卡照、合影及时分享给好友,更有纪念意义。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不仅是小巧便携,极印·立可印N1的使用也非常简单,可以说是零门槛。机身一侧有电源键和指示灯,下载极印Photo APP后,在APP中即可通过蓝牙完成与手机的连接(iOS、Android均可支持)。长按电源键3秒开机关机,长按7秒恢复出厂设备。状态指示灯分白色、橙色,开机后指示灯橙色闪烁即等待连接蓝牙。

  相纸的安装只需要推开上方纸盒盖就可以,放入相纸还是要注意下——需要把相中蓝色校准卡放在最下面(条码朝下,相纸光面朝上)。全新相纸卡包首次打印时会先将校准卡推出,随后继续打印照片。

  这里也顺便介绍一下极印。不少网友已经了解、使用过照片打印机,但是对于极印这个品牌或许还有些陌生。作为是汉图科技旗下新国货品牌,极印在2017年成为首个照片打印机国产品牌,拥有汉图在打印技术上的多年深耕以及对照片打印市场的洞察积累。据介绍,从2018年开始至今,汉图打印机产品国内出货量超过220万台;在照片打印机领域,占据了国内照片打印机市场60%的份额。海外市场方面,汉图科技为海外特研的照片打印机Liene自2021年9月份开卖以来,在美国和欧洲亚马逊销量便一路飙升至Top2,21年年底更是入选 “Amazon Choice”榜单。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汉图科技CMO余豆豆在体验会上分享了极印取得的部分成绩,2018年极印发布首款手机照片打印机,获当年上半年国内市场销量第一;2019年留声照片打印机上市,截止目前,极印照片打印机累计出货23万台。极印照片打印机也与用户一同见证了生活中的美好、小确幸以及温暖。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为了更符合用户的需求,极印也持续投入软件、硬件以及打印技术创新,全新极印·立可印N1也带来了多项升级。

  不仅是精巧外观,极印·立可印N1采用zink(zero ink零墨水)无墨打印技术,与常见的热升华或拍立得采用的银盐成像技术不同,无墨打印的核心技术在相纸上。打印机工作时温度发生变化,含有不同颜色晶体的特制相纸在高温加热下会呈现出特定的色彩,从而实现画面的打印呈现。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极印·立可印N1打印一张照片大概十几秒。虽然需要等一等,但相比拍立得还是要方便很多。毕竟,你可以从拍摄的批量照片中挑选最喜欢的进行打印,而拍立得则需要等到照片呈现后再考虑是不是补拍,受到环境光的影响更大,有可能拍出废片浪费相纸,也容易耽误时间,无法达到预期拍照效果。这也是我买了拍立得和一堆相纸后...它们长期吃灰的重要原因。

  极印·立可印N1在个性化方面也通关APP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以对选择照片进行编辑,添加滤镜、调整细节。同时还可支持AR照片、留声照片,让视频、音频也变成照片。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以AR照片为例,在极印Photo APP中选择一条视频(最长15秒)进行打印,在打印时会提醒你选择一张照片或者从视频中截取照片。照片打印好后,使用APP扫描就可以播放视频、照片。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虽然需要借助手机,但也有一种“魔法世界”里观看动态照片的感觉。

  不仅是将照片打印出来,在体验会上,摄影及手账达人分享时提到,极印·立可印N1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其采用了3英寸背胶相纸,可自由裁剪,轻松DIY,很适合制作手账、照片墙。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所以对于提升生活仪式感而言,在生日会、聚会、典礼等场景中,无论是通过照片打印机打印出照片分享,还是将以往照片打印出来制作回忆墙,都很能提升气氛。

  对于喜爱旅行的达人而言,甚至可以尝试用打印出的照片来装饰明信片,特别是用极印Photo APP 扫描照片后竟然能变成“视频明信片”,远方的好友当有更深的感触。

  写在最后

  目前极印·立可印N1已经上市,售价459元,首发期间还有优惠,同时极印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附加相纸的多档套餐,如相机加上200张相纸、3寸手提包和附赠的手账礼盒,到手价是947元。另外,极印不仅将在软硬件研发方面继续投入,还会每月举行手机摄影公开课等更多官方活动,来通过照片打印传递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比手机还轻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极印·立可印N1体验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更需要享受生活,这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看着冰箱上宠物的照片,手账本里旅游打卡的景点,又或者照片墙上好友们的欢笑、笔记本上的照片拼图,极印·立可印N1让存在手机、电脑、网盘里的“数字照片”,变成了有温度的记忆,呈现在我们更容易看到、欣赏到的地方。这或许是照片打印机最吸引我的一点。

  尽管对于多数用户而言,照片打印机的使用频率远不及手机、相机,但是有了极印·立可印N1这样一款比手机更轻的随身照片打印机,在你游玩、聚会,想要点缀生活时,就多了一个很好用的工具。看着照片从机身“走出”,拍照的瞬间和相关的记忆,将再一次打动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