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当足球遇上机器人 优必选Jimu Robot让你体验竞技的乐趣

2018-8-16 06: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正式在北京亦庄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内超过160家机器人企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不仅有各类你从未见过的机器人产品惊爆眼球,还有来自优必选机器人的另类比赛等你来玩。

  当足球遇上机器人,会发生什么事呢?在优必选机器人展台内,Jimu Robot将告诉你答案。四台Jimu Robot将被放置在“球场”内,参赛者可使用手柄对它进行操控。通过合作,可将小小的“足球”打入对方的球门内,此时就可取得胜利。

  Jimu Robot编程机器人是一款STEM教育智能变成机器人,可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和编程能力。不少小朋友也被这样新奇的比赛所吸引,纷纷上阵对决。如果你也想体验机器人足球比赛,不如来到机器人大会现场体验一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