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致敬 三星推出星球大战限量版机器人吸尘器

2017-10-11 09:0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你是否能够想象有朝一日黑武士达斯·维达到你家来为你打扫房间?三星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星球大战限量版Powerbot机器人吸尘器,该VR7000机器人吸尘器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分别是Darth Vader和Stormtrooper。

  Darth Vader版本的机器人吸尘器拥有一个定制版面罩,该面罩使用了上乘材料打造,就如同Lord Vader的全黑面具一般。而Stormtrooper版也复刻了其标志性黑白设计。

致敬 三星推出星球大战限量版机器人吸尘器

致敬 三星推出星球大战限量版机器人吸尘器

  Darth Vader版本还可支持Wi-Fi连接,并支持远程操作,这两款版本都拥有符合角色设定的独一无二音效,在打开Darth Vader版本后,机器回发出该人物标志性的喘息声。

致敬 三星推出星球大战限量版机器人吸尘器

致敬 三星推出星球大战限量版机器人吸尘器

  除此之外,新版本和原版上在配置上没有任何区别,该设备内置10瓦特电机,支持CycloneForce、Edge Clean Master以及Visionary Mapping Plus技术。

  Darth Vader以及Stormtrooper的价格分别是799美元、699美元,三星现已开启其预定,新设备将会在11月5日正式上市。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