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首款创新家庭安防机器人iCamPRO FHD

2014-12-22 18: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上个月,一款名为iCamPRO FHD的家庭安防机器人获得了2015CES创新大奖。目前,该产品还在众筹平台进行众筹,目前所筹集的资金已远远超出原定目标。

549778686f680.jpg

  这一设备是有荷兰技术公司Amaryllo研究推出的。它身材小巧,可以放置在掌心的大小,内置配套的摄像头,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智能对用户进行提醒。iCamPRO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1080p的广角视频拍摄,但是,视频的质量是有保证的。该设备的智能行为操作大都需要依靠进行无线网络的连接来完成,所录制的视频会自动上传到相应的网站Google Drive,而且视频会根据网络状况的好坏自动选择画面质量。

  该设备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提供了256位加密,机械红外滤镜。如果产品的一切进行顺利的话,将于明年的五月份出货,目前的产品定价为149美元,这和人民币大约927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