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谷歌三星等多家公司竞购诺基亚健康业务

2018-4-21 17: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当诺基亚宣布收购穿戴设备品牌Withings,这家芬兰公司承诺将在诺基亚技术的历史中开启让人兴奋的崭新篇章,不过有些出乎预料的是,现在诺基亚正在兜售其数字健康业务。

谷歌三星等多家公司竞购诺基亚健康业务

  据悉,诺基亚在收购Withings之后成立了新的诺基亚健康部门,但现据法媒LeMode报道,现在许多公司正在竞购诺基亚的健康业务,这些公司包括谷歌,三星以及欧洲的一些公司。

  诺基亚技术于2016年以1.92亿美元收购了Withings,目前尚不清楚该业务的估值是多少。另外还有报道称,在买家中谷歌旗下的Nest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意愿,如果交易达成,最早可能在4月底与最高竞价者签署协议。Nest以一款经典的恒温器开创了自己的智能家居事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