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索尼PS Now PC版今年春天上线:须5Mbps宽带

2017-2-24 17: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8月索尼宣布PlayStation Now服务在北美地区PC平台展开测试,随后又宣布不再支持PS Vita、PS3以及Bravia电视,而专注于为PS4和PC玩家打造跨平台的游戏体验。如今,索尼终于宣布,PS Now for PC将在2017年春季正式开启。

  PS Now服务登陆PC平台后,用户可以即时体验PS3游戏。只不过,想要完整体验,你还可能需要升级你的PC设备。

索尼PS Now for PC即将上线:须5Mbps宽带
索尼PS Now for PC即将上线:须5Mbps宽带

  官方提醒,PC玩家需要一条至少5Mbps的宽带,一个手柄(DUALSHOCK 4或3),USB无线适配器,索尼账号,PS Now是一项付费服务,可免费体验7天。配置方面则需要Intel Core i3处理器、2GB内存+300MB硬盘、Windows 7 (SP1)/8.1/1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