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这款浮灯可以帮助市民查看水质信息

2019-10-8 18:35

  城市的水质安全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纽约的市民,现在单凭肉眼就可以观测到水质各项参数了。来自当地组织 Playlab、Family New York 和 Floating Point 合作的产物,他们在名为 East River 的河流中安设了一个大型浮水设备 +POOL Light,起到检测水质的作用。

这款浮灯可以帮助市民查看水质信息

  至于具体是怎么通过被肉眼观测的呢?+POOL Light 会以不同的灯光效果来显示,蓝色代表水质理想,青蓝色代表出现病原体,粉红色代表不适合游泳,并伴随不同的亮度、频率来表示水中的含氧量、浑浊、PH值以及水流方向。当然啦,市民想要观测还是需要网页来显示和解释灯光信息。

  +POOL Light 的开发者表示,希望有关机构能把设备列为 1972 年美国净水法案的进程中,同时也呼吁大众关注身边的水资源安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