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新款真无线耳机通过3C认证 配472mAh电池盒,或命名为Galaxy Buds Beyond

2020-11-17 15:3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三星在今年的Galaxy S20系列发布会以及Galaxy Note20系列发布会上分别推出了Galaxy Buds+以及Galaxy Buds live两款真无线耳机,前者属于Galaxy Buds的常规升级,音质和续航有所提升,而后者则是一款拥有全新设计的耳机,也是三星首款支持开放式主动降噪功能(ANC)的无线耳机。在上周的时候,一个新的商标申请在网上泄露,根据信息,三星已经开始开发一款被称为三星Galaxy Buds Beyond的真无线耳机。而最近,一款型号为EB-BR190AY的 三星产品已经通过了3C认证,它很可能就是三星正在开发的那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

  

  3C认证数据库信息显示,该产品的型号为SM-R190,此前的Galaxy Buds Live型号为SM-R180,Galaxy BudsSM-R170,由此也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一款三星的真无线耳机产品。另外,认证信息中的472mAh指的应该是充电盒的电池容量,而这个数字恰好与三星Galaxy Buds Live的充电盒完全相同,所以从目前的信息看,它大概率是Galaxy Buds Live的后继产品,采用全新豆子形状的外观设计。

  

  三星Galaxy Buds Live在设计和功能上都很有特点,开放式的降噪虽然在效果上可能对比入耳式耳机会差一些,但舒适性会更高,尤其是对于长期佩戴的用户来说。这款耳机预计会与三星 Galaxy S21系列旗舰亮相,根据目前的消息,三星可能会在1月份召开这场发布会,至于会不会倍命名为Galaxy Buds Beyond只能等发布会上揭晓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