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特斯拉悄悄升级Autopilot系统

2017-8-11 10:2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静悄悄”地升级Autopilot系统,从而更好的支持自动驾驶。尽管从2016年10约起,特斯拉制造的新车都具备支持自动驾驶的基础,但这并不意味着已经做好落实自动驾驶的准备。

  特斯拉一直在完善汽车的系统及硬件基础,从而接近并实现真正自动驾驶。特斯拉发言人声明中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新系统可称为HW 2.5(Autopilot Hardware2.5),将拥有一个辅助节点来提升计算能力,同时提升了可靠性。

特斯拉悄悄升级Autopilot系统

  Autopilot Hardware(HW)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模块硬件,目前为止有两个版本,分别是HW1.0和HW2.0。理论来讲,每个HW 2.0或更高版本的汽车都应该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基础。尽管在完全自主选择的情况下,这些车辆“不太可能”需要升级,但特斯拉将免费升级到HW2.5。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