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已经确定了:THQ Nordic将为Switch开发游戏

2016-12-5 15:4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来为任天堂Switch大唱赞歌的游戏开发商有不少,EA、育碧更是频频向媒体表达他们对该主机的欣喜之情。现在,加入该阵营的游戏开发商队伍更加壮大了。

  据最新消息,THQ Nordic正在为Switch主机开发两大游戏,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公布这两大游戏的具体类别及名称等具体信息。而该公司主管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证实了该消息。

已经确定了:THQ Nordic将为Switch开发游戏

已经确定了:THQ Nordic将为Switch开发游戏

 和智能手机及电脑不同的是,游戏往往会决定一款游戏主机的成败。任天堂Wii U原本是一款相当有趣的主机,但由于缺少优质游戏的支持,该主机被认定为一款失败的产品。

  零售店GameStopCEO Paul Raines曾表示他有幸体了一把任天堂Switch,他相信这款主机将改变整个游戏行业,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