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观影效果全面升级! 三星Onyx LED影厅落户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2018-11-17 01: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三星曾为万达电影五角场店内的一间影厅进行升级改造,优秀的画质让不少电影发烧友心驰神往。11月16日,三星电子正式完成了与万达电影、哈曼(中国)携手对北京万达影城CBD店2号影厅的改造,华北地区首家三星Onyx影厅正式与大家见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万达电影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肖亮等嘉宾莅临现场,并与媒体、影迷见证了这一刻。

华北首家Onyx影厅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启幕

  华北地区首家三星Onyx影厅落户万达CBD

  本次落户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的三星Onyx影厅,是三星与万达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后的再度携手之作。与常规影厅不同的是,三星Onyx影厅旨在推动“无放映机”模式电影时代,并带来更优质的观影体验。三星电子大中华CE本部总裁晋渊铎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三星的DNA。在显示技术方面,三星拥有许多‘世界第一’;影院经营领域,万达电影一直在国内领先。相信与万达电影这样优秀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能让更多的观众享受Onyx带来的沉浸式体验,能更快的开拓出电竞游戏、体育比赛、文化演出等影院多元化经营模式,推动整个电影产业不断升级。”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致辞

  为能给观影者带来最新鲜的显示技术,万达电影紧跟潮流,不断引进并推广最新放映技术。启幕仪式上,万达电影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表示:“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导者,万达电影将引进和推广全新放映技术作为重要使命,并与世界诸多电影放映服务商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持续为中国的电影放映市场注入创新基因。”

  三星Onyx影厅不仅对画质提出挑战,同样在音质领域相当注重,来自哈曼的音响设备也为观影体验增色不少。在现场,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肖亮致辞道:“JBL创始人更是首款影院扬声器系统的开创者。哈曼很高兴能参与Onyx的研发并成就其革命性的音频系统,备感荣幸之至的是能携手万达将Onyx引进国内,让中国观众能率先享受这种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LED电影屏与哈曼音频技术双重加持 打造极致视听体验

  三星Onyx影厅取消了电影放映设备,通过LED显示技术呈现大屏画面。据了解,三星Onyx所使用的LED显示屏是当前市面上唯一符合DCI标准的LED显示屏,它拥有比传统投影设备更高的峰值亮度,最高可达到10倍以上。同时,HDR技术与4K画质的搭配,也让画面的均匀性及还原度有所提升。同样增强的还有画面的色彩与亮度,LED所显示的色彩效果显然要更为优秀。

三星电子Onyx产品总监刘军光讲解三星Onyx影院解决方案

  Onyx LED的屏幕还全面集成JBL Professional、Crown 和BSS顶尖音频技术的最新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在影厅内侧的布置上还采用大功率扬声器环绕屏幕设计,提供更加立体的声场。不仅如此,独家专利音频处理技术与JBL独家的Sculpted Surround(雕琢型环绕音效)系统,让影厅内的更多位置能感受到最佳音响体验。

  随后,现场嘉宾、媒体及观众有幸成为北京万达电影CBD店三星Onyx影厅的首批观众,一同观赏了好莱坞最新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内包含了大量影视特效,各类夺人眼目的魔法在LED电影屏上展现出非凡魅力,营造了一个如同真实的魔法世界。

三星Onyx影厅放映《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三星电子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本次三星电子与万达电影、哈曼(中国)的合作,为华北地区消费者带来Onyx影厅的极致观影体验。相信未来三星电子仍将继续推动尖端技术的普及与应用,为电影行业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