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Galaxy Buds+发布 续航升级音质出众$149起

2020-2-12 09: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三星如期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Galaxy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早已万众瞩目的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和预定机皇的S20系列外,三星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小惊喜。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售价149美元。

三星Galaxy Buds+发布 续航升级音质出众$149起

  新款Galaxy Buds+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之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Buds并无明显区别,主要对耳机的电池容量进行了升级,使续航能力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官方给出的数据为:Galaxy Buds+无线耳机的续航时间为11小时,无线耳机盒的续航时间也达11小时,这也意味着Galaxy Buds+搭配充电盒可提供长达22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而旧款Galaxy Buds仅能提供13小时的使用时间。

三星Galaxy Buds+发布 续航升级音质出众$149起

  Galaxy Buds+的音质也比前代有所提升,新耳机改善了噪音隔离和通话降噪功能。Galaxy Buds+采用了双单元设计,拥有三个麦克风单元和一个AKG定制的双向有源扬声器,能够有效提升耳机的听感和降噪效果,即使在噪音较大的场景下也能保证声音清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通话质量。

三星Galaxy Buds+发布 续航升级音质出众$149起

  三星Galaxy Buds+的充电盒还支持三星的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Galaxy手机均可被作为充电板为Galaxy Buds+提供反向无线充电。Galaxy Buds+同样支持快充,仅需充电3分钟即可畅听1小时。

  三星Galaxy Buds+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市,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5元),除了支持自家以及Android产品外,该耳机可以通过专属的iOS应用在苹果的产品上使用,让iOS用户也能享受到Galaxy Buds+的出色续航与音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