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慧颜值并重!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2020春夏款焕新上线

2020-4-8 22: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春夏时节莺歌燕舞草木初盛,向来是出游的好时候,为了抵挡强烈的日光,墨镜必不可少。近日,有一款 “智能墨镜”产品备受瞩目,它兼具了时尚的外观与智慧的内核,迅速成为刷屏时尚与科技两界的潮流单品。这便是在4月8日华为P40国内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2020春夏新款(以下简称Eyewear)。

  对于华为来说,美的定义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华为更希望拓宽美的边界,探讨科技与美学之间更多可能。此次与韩国时尚潮牌GENTLE MONSTER联合设计,将一款本身是智能穿戴的设备与墨镜这种主打时尚潮流的用品结合起来,突破传统智能产品外观,为智能穿戴注入鲜活的时尚元素。而智能眼镜首先它是一款眼镜,佩戴方便、样式美观是它的首要原则。

  本次发布的两款华为Eyewear智能眼镜,是去年Eyewear系列5款眼镜的基础上,发布的2020年春夏新品。Smart MY MA 01、Smart HER 01两款均为墨镜款,前者采用线条更为流畅的圆形镜框,修饰脸型;而后者则更为内敛的超大方形镜框设计,沉稳不失风度。两款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很友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的规格。

  而作为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如何在保持产品外观美观的基础上增加智能体验?华为研发工程师采用器件极致堆叠技术,将智能元器件全部置于镜腿中,同时保证镜腿的纤薄和美观,最薄处仅4mm。而整个镜腿本体无任何按键与接口,保证眼镜的一体性。

  功能方面,智能特性加持,华为Eyewear为用户带来一种不打扰的交互与沟通方式,也让眼镜的智能化大幅提升。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即可以完成接听/挂断、播放/暂停以及唤醒语音助手等操作。此外,Eyewear可以时刻检测用户佩戴状态,当用户摘下眼镜时,眼镜就自动暂停音乐,3分钟内重新佩戴即可恢复播放。“最好的科技就是让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这也是华为Eyewear产品对科技设计理念的最好表达。

  对一副智能眼镜设备来说,能通话,能听音乐,意味着它要在一定程度上分担耳机的职能。华为Eyewear拥有智能语音降噪功能,能够带来媲美真无线耳机的清晰的通话体验。双麦克风线性波束配合AI语音降噪技术,从硬件和软件层面为用户通话效果提供双重保障。而华为Eyewear半开放式的扬声器以及独特音腔的设计将这项优势很好地利用,在保证立体声感的前提下又能减少声音的外泄。

  充电方面,华为Eyewear同样赋予了用户“无感科技”的体验。眼镜本身并无充电口设计,而是将功能按键放置在镜盒中。借助NFC非接触式无线充电技术,用户只需要将眼镜放入收纳盒中即可为眼镜供电。Eyewear单次充电可持续通话/播放音乐2.5小时以上,配合高达2200mAh内置电池的眼镜盒使用,可实现通话/播放音乐8小时,几乎满足通勤或者旅行一整天的持久续航。

  小结: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推陈出新,让当前的可穿戴设备市场迎来加速增长期,智能设备厂商也在跟随消费者痛点与需求调整产品设计走向。也由此,消费者逐渐从以前的被动接受者演变成为了现在的产品主导者,毕竟产品最终要落足到“人”的身上,只有基于人性需求设计出的产品才符合消费者的根本利益,才能被市场接纳,被消费者认可。

  而华为智能眼镜在设计之初的设计理念,正是出于这样的考量。智能眼镜首先是一款佩戴方便、时尚的眼镜,而智能特性仅作为眼镜的特性加持,让信息获取或交互更加简单。

  如今,华为与GENTLE MONSTER共同推出的Eyewear上新2020春夏款。颠覆科技和时尚各自领域的设计理念,使科技、时尚与人性需求进一步交融。无负担的穿戴体验让用户在不经意间即可享受到科技的便利,细若无声般融进用户的生活,不着痕迹。

  而在华为全场景战略下,Eyewear更是作为在华为“1+8+N”的一环,在华为全场景智慧化体验中也占据了重要地位,以Eyewear为代表的华为可穿戴设备是用户达到人机共生、万物互联的接入点。相信Eyewear的出现,未来会有更多不仅在智能特性,同时在外观上足够吸引我们的产品出现,开启一个更多人佩戴智能产品的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