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粉粉惹人爱 任天堂发布珊瑚色Switch Lite

2020-2-18 17: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游戏爱好部分性别,从英雄联盟的火爆不难看出男女都有着各自的喜好,但对于大部分游戏用户来说,拥有一台任天堂的掌机方能称为完美,这也笔者从小以来一直的梦想。

  而在去年的7月份,任天堂发布了一款不能接电视的“Switch”,型号为Switch Lite,虽然阉割了不少功能,例如TV输出,可拆卸手柄,但其具备与NS相同的硬件规格,且在售价上更为亲民,同样受到了一大批用户的喜爱。今日任天堂官宣了一款全新配色的Switch Lite主机,有消息称新配色为“珊瑚色”。据官方消息,“珊瑚色”Lite主机日版将于3月7日开始预约,3月20日正式发售,定价1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276元)。 

  单从颜值来说,珊瑚色的粉粉外表比较受年轻女性用户的喜爱,新配色的港版主机定于3月20日发售,定价为1490港币(约合人民币1343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主机获得了新配色的发布,与硬件配套的还带来了一款游戏——《动物之森》,且该款游戏将限定主机发售,限定主机的预售时间为3月7日,正式发布时间为3月20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