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太out了 任天堂Switch竟然不支持蓝牙耳机

2017-2-24 16: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无线手柄现在很受主机玩家推崇,而任天堂Switch主机的手柄自带无线功能,这一点诚意十足。但Switch可能也只有这一个无线功能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Switch主机竟然不支持蓝牙耳机。

  日前,法国游戏网站Melty对任天堂高管小泉宜右(Yoshiaki Koizumi)进行了采访,当时报道指出Switch是支持蓝牙耳机的。不过现在Melty更新了后续报道,称任天堂法国澄清了该报道,确认Switch实际上并不支持蓝牙耳机,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误会可能是因为为采访中出现了翻译错误。

太out了 任天堂Switch竟然不支持蓝牙耳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任天堂Switch不支持耳机,只要使用有线的就行了,只是任天堂为何在这点上落伍就有些想不通了。Switch即将在3月3日发布,市场反响究竟如何值得期待。(via: Ubergizm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