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或随Note9一同发布:更轻薄,续航更强

2018-6-15 17: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众所周知,三星Note9即将在8月份发布。而近日,据GizChina报道,在三星Note 9的发布会上,三星新款智能手表也会登场,它应该就是Gear S3的继承者。据悉,这款三星的新智能手表将会有更轻薄的机身和更低的售价,因为在处理器方面会有重大的改进。在电池容量方面,它会由380mAh增加到470mAh,续航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三星智能手表或随Note9一同发布,更轻薄,续航更强

  另外,今年三星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中注册了Samsung Galaxy Watch和Samusng Galaxy Fit两个新商标。从名字上来看,它们显然是为可穿戴设备准备的。所以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非常可能就叫Galaxy Watch。

三星智能手表或随Note9一同发布,更轻薄,续航更强

  目前来说,在智能手表行业里,三星产品的存在感相比苹果低了许多。去年秋季,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3,并推出了可以打电话上网的LTE版本,开卖后销量激增,一举回到了全球可穿戴设备销售榜榜首的位置。所以对三星来说,不管新款手表以什么方式命名,想要在市场上赶超苹果,都必须在续航、功能、生态应用等多方面下足功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