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与内容供应商谈崩 苹果流媒体TV服务没戏?

2016-7-29 09: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独立的在线TV流媒体电视服务。不过在几个月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延期发布这一服务,原因是公司和看中的内容供应商意见不合。近日,又有报道称,这家IT巨头不能回馈给内容供应商满意的金额,双方因此陷入了僵局。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甚至不愿回馈给关系十分亲密的迪士尼满意的数额,更不用说其他内容供应商了。迪士尼最初是相当愿意与苹果签署电视流媒体服务合作协议的,但他们却发现苹果提出的合作条款有些苛刻,于是,双方的关系急剧恶化。

与内容供应商谈崩 苹果流媒体TV服务何去何从

与内容供应商谈崩 苹果流媒体TV服务没戏?

  让双方无法妥协的是用户应缴付的月费问题,电视网络供应商主要依靠这笔费用来牟取营业利润。

  公司与包括迪士尼、21世纪福克斯、CBS在内的几大内容供应商最终谈崩。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改变其强硬的立场,也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因此放弃其流媒体电视服务的业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希望用户在每月支付30美元后,就可观看直播频道及点播节目。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