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论心率监测准确度只服苹果Apple Watch

2017-5-26 12: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在很多可穿戴设备都支持心率追踪功能,不过谈到计量就不得不涉及到精准度的问题,显然并非所有可穿戴设备的心率监测都一样,那么究竟谁家的心率监测功能最精准呢?

  日前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公布了一份穿戴设备心率监测精准度报告,结果显示苹果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拥有最精准的心率监测功能,超过了用于测试的其它几款穿戴设备,包括三星Gear S2,MIO Alpha 2,MIcrosoft Band,Fitbit Surge等。

论心率监测准确度只服苹果Apple Watch

  报告指出,Apple Watch的平均误差只有2%,这使得它能脱颖而出。相比之下,三星Gear S2的平均误差率为6.8%,是测试中最失准的一款设备。当然,这并不意味着Apple Watch已经完美,研究人员发现Apple Watch对卡路里的追踪误差率高达40%,而在这方面排在第一的是Fitbit Surge,其误差率为2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