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irPods 3不再支持老机型 iPhone 6s依旧坚挺

2021-10-20 17:1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已经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正式更新了AirPods产品线,第三代AirPods(下文称AirPods 3)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与用户见面,不过AirPods 3并不是所有的苹果设备都可以使用的,部分设备因为系统版本并不支持AirPods 3。

  苹果官网新款AirPods 3的规格描述显示,第三代AirPods将不再支持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5s等老款手机,同时AirPods 3也并不支持更老版本的iPad&iPod,例如第二代、第三代的iPad mini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AirPods 3不再支持老机型 iPhone 6s依旧坚挺

  苹果官方表示,AirPods 3不支持上述机型主要是因为操作系统限制。AirPods 3必须在iOS 13及以上设备中才能正常使用,而前文提到的这些设备均不支持升级iOS 13。知乎上很快就有了题为“第三代AirPods不再支持iPhone 6等老手机,这意味着什么?”的提问,回答也是简单直接——“该换手机了”。但是iPhone 6s用户狂喜,因为这意味着目前仍在获得iOS 15支持的iPhone 6s机型同样可以支持AirPods 3,“钉子户”们的iPhone 6s又能再战一年了。

AirPods 3不再支持老机型 iPhone 6s依旧坚挺

  AirPods 3重新设计了耳机的轮廓,继承了AirPods Pro的自适应均衡功能(Adaptive EQ),新加入了对于空间音频的支持。苹果为第三代AirPods设计了低失真度驱动单元,低音浑厚、高音清脆纯净。拥有抗汗抗水设计,续航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充电5分钟即可获得大约1小时的使用时间。充电盒能够给耳机提供额外4次充电,加上充电盒之后,AirPods 3的聆听时间可以长达30小时。充电盒同样支持MagSafe和无线充电。全新的第三代AirPods售价179美元,国行价格为1399元,将于10月26日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