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ndroid用户福音 AirPods也可激活谷歌助理

2017-10-11 17:4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的无线耳机AirPods尽管价格昂贵,但没想到它在问世后竟然异常受人欢迎,长时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AirPods如此表现也刺激谷歌推出了自家的无线耳机Pixel Buds。

  AirPods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兼容Android和iPhone,不过购买AirPods的主要是苹果用户,因为AirPods可以激活Siri语音助理,能更好的与手机联动。但现在有一个好消息,Android用户也能用AirPods激活Google Assistant了。

Android用户福音 AirPods也可激活谷歌助理

  要实现该功能需要凭借一款名为AirPodsForGA的应用,安装该应用之后Android用户即可以用同样的双击手势激活Google Assistant,可以语音切换音乐,设置提醒等等。

  不过目前这款应用还存在一些兼容性问题,比如如果你正在使用手机,这时候手势可能不会生效。换言之它仅支持在锁屏下激活Google Assistant。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