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谷歌智能手表将由LG生产 2月9日发布

2017-1-18 09:4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上月底,谷歌Android Wear产品经理Jeff Chang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确认,谷歌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两款旗舰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产品,并且称这两款智能手表和Nexus设备一样,由合作厂商生产。

  现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放出的最新情报,这两款谷歌智能手表将由LG负责生产,预计谷歌将在2月9日正式发布这两款产品,次日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全球铺货预计将在2-3月份之间进行。同时爆料大神还确认了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完全正确。

谷歌智能手表将由LG生产 2月9日发布
 渲染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据悉这两款产品将命名为LG Watch Sport 和 Watch Style,并不会有谷歌的品牌。据悉Sport将配备1.38英寸显示屏,而Style显示屏尺寸为1.2英寸。此外Sport内置768MB内存(Style为512MB),支持LTE,NFC(Android Pay),心率传感器,GPS,支持IP68防水(Style 为IP67)。Style版将提供钛金色,银色和玫瑰金可选,Sport拥有钛金和深蓝两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