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不开车多走动 Fitbit Alta HR首秀上海车展

2017-4-19 23:5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已经于今天正式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全球顶尖级别的汽车行业盛会,本次第十七届车展不仅仅迎来了大量汽车生产商参加了展会为我们带来了汽车工业的一次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有着大量的于车辆或者汽车行驶途中有关或者使用到的配件或者新的科技产品

IMG_257

  Fitbit智能手环亮相天极传媒

  天极传媒作为本届展会特邀媒体公司之一,现场以“科技引领生活”展厅形象崭新亮相,颇为引人注目,成为此次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Fitbit旗下全新的Fitbit alta hr推出后的首秀选择在上海车展的天极展台内,提倡每天一万步的Fitbit希望通过更科学的方式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以获得更高品质健康的生活状态。Fitbit alta hr在原有fitbit alta的基础上增添了心率检测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实时监控自己的身体信息,更好的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_W1A1362

DSC09504DSC09507

  根据天极传媒参展人员的透露,本次Fitbit的上海车展展示其间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以及便于新用户购买,现场提供Fitbit天猫店50元优惠礼券,此扫描下图的二维码不仅能详细的了解目前fitbit热销的数款产品,以及fitbit alta HR 的信息,更能直接参与抽奖活动。

DSC09511

_W1A1408

  Fitbit Alta hr继承这上一代圆滑、纤细的缎面设计,不锈钢表盘和一系列多种颜色的金属、皮革和经典时尚腕带配件,轻松打造且适合各种场合的造型的能力。不仅保持了原有运动提醒、SmartTrack™多项运动模式和全天活动与自动睡眠追踪同时也对用户对于上一代产品的反馈做了针对性的修改,例如把之前的卡扣式改成了现在这样,之前很多人反应卡口式的太紧或太松,这种形式对大众的手腕适应性会好一点。Fitbit Alta hr同时可以保持信息更新,当手机在身边的时候用震动推送电话、短信和日历信息。一次充电可保持五天1的持久续航, 并支持在200多种主流设备里,包括安卓、IOS和Windows的手机和电脑系统中运行。

  Fitbit通过用户行为数据、激励机制和适当指导来帮助人们走向更加健康和乐活的人生。作为全球健康与健身领导者,Fitbit的产品帮助人们随时跟踪每日的健康与健身生活。

 扩展阅读:《戴着去游泳 Fitbit Flex 2智能手环评测

 Fitbit在2016年连续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热卖款换代的Charge 2和Flex 2,也有时尚感爆棚的Blaze。Fitbit在2016年在产品策略上奉行着“两步走”的策略,牢牢把握住传统优势基因的同时,不断摸索和挖掘中国消费者所热爱的智能手环产品。

戴着去游泳 Fitbit Flex 2智能手环评测

  就智能手环来说Blaze的推出是成功的,中国人更喜欢“手环手表化”的碰撞。对于传统基因来说Flex不仅仅是2014年Fitbit进入中国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助推成功上市的“强心针”,Flex系列这款曾经Fitbit最热卖的手环产品迎来了换代款——Flex 2。

戴着去游泳 Fitbit Flex 2智能手环评测

戴着去游泳 Fitbit Flex 2智能手环评测

  Flex 2是Fitbit第一款可以支持游泳记录的手环产品,请注意并不是之前的生活防水,而是可以真正的戴着去游泳池游泳并且自动记录你游泳运动轨迹的手环。曾经有很多人跟我抱怨为什么Fitbit没有一款可以游泳戴着的手环,显然FItbit也听到了消费者的呼声,Flex 2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在中国上市了。

 扩展阅读:《让运动更智能 Fitbit Charge 2智能手环评测

  Fitbit始终保持着出货量最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供应商的身份,而现在,Fitbit正在实现全新的品牌转变,一个标志时期是代表着从0到1的成长期,这个时期最具代表产品就是Flex、Charge。另一个时期的标志则是由智能健身手表Blaze的诞生开始,代表着Fitbit凭借时尚化、个性化的特性,正渐渐引领智能手环发展的一个全新阶段。

Fitbit Charge 2智能手环评测

Fitbit Charge 2智能手环评测

  Fitbit在2016年动作频繁,年初宣布将推出智能健身手表Blaze,以Blaze的设计开启一系列全新Fitbit设计风格;年中由汪东城代言联合天猫启动Fitbit超级品牌日活动,Fitbit CEO James Park亲临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与500名参与者一同进行平板撑公益活动;8月初Fitbit再次宣布推出Charge 2和Flex 2两款新手环,至此Fitbit在2016年已经连续推出了4款全新设计的智能手环产品,满足了用户在手环方面挑剔的需求。

Fitbit Charge 2智能手环评测

  Fitbit Charge是Fitbit历史上出货量最多的单品,当Blaze推出的时候就有消息说会陆续的推出更多升级款的产品,自然,Fitbit销量第一的智能设备Charge系列首当其冲,并以Charge 2来命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