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美大学研发新型传感器:可预测用户跌倒几率

2016-8-30 11: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于每个人来说,跌倒都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而对于老年人来说,其身体修复能力大不如前,他们在跌倒后一般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密苏里堪萨斯大学的研究学者就研发出了一种防止跌倒的办法,他们开发了一个可测量用户步态速度和步长的变化的传感器系统,以此预测用户在未来3周内跌倒的可能性,该系统可向健康护理工作人员发出警告,提醒他们在用户受伤前采取措施。

美大学研发新型传感器:可预测用户跌倒几率

美大学研发新型传感器:可预测用户跌倒几率

  与许多运动传感器不同的是,用户无需把其佩戴在身上,用户只需把该设备悬挂在室内,因而该设备并不会影响用户的日常行为。此外,该产品无需充电也可正常工作。这款传感器系统不仅可以挽救成百上千的用户性命,还可提高老年人的独立性,在未来,他们大可放心地独自闲逛。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