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告别天气预报 智能个人气象站BloomSky问世

2015-1-5 17:4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2015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上,一款名为BloomSky的家用智能个人气象站会亮相,这正适合那些对生活有高要求的,希望实时掌握环境状况的用户,有了这个个人气象站,我们再也不用依赖无法个性定制的天气预报了。115030549.jpg

  BloomSky是专门针对居于性天气情况监测的,为很多家庭设计了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由于室外环境的特殊性,室外部分设计要求更高,要防水防尘,还要散热性好。BloomSky集成了不同功能的传感器,能够监测室内外的温度,湿度,气压,紫外线指数和降雨量,提供最全面的天气状况指数。另外,设备还内置了摄像头,超广角170°,能够每3-5分钟拍摄一张天气图片并上传至云端。

  将设备绑定手机之后,设备会将数据传输到用户的手机上,用户可以将数据和图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