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代号159 苹果自研MicroLED显示屏项目曝光 或借Apple Watch首发

2018-3-19 15:5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在2014年悄然收购了一家名为LuxVue的公司,后者致力于研究MicroLED显示屏技术。现据彭博社最新披露的消息,MicroLED屏技术仍然在开发当中,同时苹果向该技术注入了一笔巨大的投资,目的是为了让iPhone和Apple Watch等设备在未来使用该技术。

  MicroLED显示屏和OLED屏类似,它同样不需要背光即可显示画面,因此既可以降低功耗又能增强对比度。但由于技术难度,这种显示技术还并没有准备进入大众消费市场。三星计划在今年8月份推出MicroLED屏模块电视The Wall。

  传闻称苹果在去年已经做出了一款采用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原型机,这款设备仅仅是该技术的初步目标。据悉,该项目名为“T159”,苹果一直在加州圣克拉拉市使用一家秘密制造工厂研究该技术,约有 300 名工程师驻厂工作。

  现在苹果已经拥有了自主设计的移动处理器,如果苹果最终掌握了MicroLED技术,那苹果无疑进一步减少对三星和LG等显示器厂商的依赖,苹果设备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在这一报道发布后,苹果屏幕供应商股价均出现下跌。iPhone X的OLED屏幕供应商三星电子股价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下跌1.06%,LG显示器股价下跌0.5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