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2021-11-2 13:2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TWS耳机如今很常见了,但玩出花儿来的却为数不多。恰逢双十一,我向各位推荐一款半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华为FreeBuds 4。

  和最近话题度较高的AirPods 3相比,华为FreeBuds 4不仅有着主动降噪功能的加持,在智慧生活App的作用下还能实现智慧畅听、音频流转、多EQ音效调节等隐藏功能,相比之下比AirPods 3更超值,且好用。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作为今年5月发布的新品,华为FreeBuds 4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升级了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并且带来了诸多新的体验。同时还提出了主动降噪 + 空气感舒适佩戴 + 高解析音质的的“舒适降噪三要素”,一起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舒适体验。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对于接受不了全入耳式降噪耳机的用户,华为FreeBuds 4的耳机没有深入耳道,因此就不会有明显的压迫感,而且通过良好的通气性,也能够平衡耳内气压,长时间佩戴不但不闷热,耳压感也更小。

  最新的半开放式主动降噪2.0技术,在降噪结构和算法上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好的降噪体验。除此之外,这一技术可以将周围的杂音进行过滤,但因为半入耳式的设计,开启降噪后并不会将所有的声音全部屏蔽,日常的沟通依旧可以听见,既能够维持一个相对安静的聆听环境,也不会影响日常的沟通对话。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为了能够让不同的用户都可以获得较为出色的降噪效果,华为FreeBuds 4首次搭载了华为自研的AEM人耳自适应降噪技术,当开启降噪模式后,耳机会自动监测用户的佩戴状态,从10多种降噪参数中匹配最佳的降噪参数,带来最优的降噪效果。

  音质是评价一款耳机的关键因素

  华为FreeBuds 4采用了经典的动圈扬声器结构,配备的是LCP液晶复合振膜,是一种高分子材料,提升了振膜的刚性,使得耳机的响频范围高达40kHz,因此在音质表现上会更加的出色。同时,华为FreeBuds 4的振膜直径达到了14.3mm,这几乎是目前入耳或者半入耳式耳机中最大的,能够带来更强劲的低音效果。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华为FreeBuds 4在高频表现上有着较为出色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又采用了全新升级的“低频增强引擎”,将低频管与后主板组成了一个高密闭性的独立声腔,大幅度提高了密闭性,并增加震动压强,带来更澎湃的低音效果。

  在时延方面,华为FreeBuds 4加入了低时延的电竞模式,得益于全新的游戏音频编码,配合鸿蒙HarmonyOS 2.0系统时延低至150ms,让游戏玩家在游戏时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系统级设备连接,使用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4依旧支持连接多设备。支持同时与华为全场景设备中的手机、平板、PC、手表和智慧屏等多种设备双连接,同时支持与Android、iOS和Windows系统的智能设备保持双连接,真正做到支持与两台不同系统,不同品牌的智能设备保持同时连接,告别多设备来回切换的麻烦,提升连接效率。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这是我推荐华为FreeBuds 4最大的一个原因,要知道工作一天下来,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电脑都要进行多设备的切换,但我们不可能为单一的设备配一副单独的耳机。另外无论是iOS、Android还是Windows,大家都知道一款耳机在切换设备时的繁琐与痛苦,所以支持双设备的TWS自然是我的首选。

  双十一优惠不断,战绩耀眼

  实际上,在双十一期间,FreeBuds产品线也带来了历史低价优惠,其中FreeBuds Pro系列最高优惠100元、FreeBuds 4系列优惠250元、FreeBuds 4i优惠100元。

  并且,FreeBuds4在电商平台销量和影响力也不小,双十一首小时FreeBuds4就超过了4万台,京东电商真无线耳机品牌销售额第一,远超老牌耳机厂商。 

双十一推荐半入耳还降噪的耳机——华为FreeBuds 4

  如果你钟爱半入耳式降噪耳机,对降噪也有需求,甚至对耳机的细节小功能也有追求,那不妨赶紧在这个双十一下单华为FreeBuds 4,它一定会给你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