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一键关闭智能电视和盒子的神器!海美迪小白盒完美实现CEC功能

2018-12-10 10: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家里有电视盒子的用户,每次看电视的时候要在两个遥控器之间来回切换,是不是很烦?电视遥控器和盒子遥控器不通用,每次开、关机都需要操作两个遥控器,小编就是受够了。

  不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利好消息,海美迪小白盒完美实现CEC功能,号称是一键关闭智能电视和盒子的神器!小编亲测有效!

8DQEAGMV]U7HGI~C9QSRFQR

  CEC,全称是ConsumerElectronicsControl,消费类电子控制,CEC控制就是通过HDMI进行控制传导的一种手段。CEC功能为用户带来许多方便,它允许终端用户使用一个遥控器控制多个支持CEC 的设备,从而无需使用多个遥控器来控制电子设备,如:电视机(TV)、机顶盒等。

  现在,海美迪小白盒就支持HDMI CEC协议,支持电源同步功能。简单来说如果你的电视支持CEC,那么打开CEC之后,就能一键打开或关闭智能电视和盒子,形成控制同步。

  那么如何进行操作呢?

  首先,先在电视机的设置里面寻找一下“CEC”的开关,设置成打开模式。

IMG_256

  接下来就可以使用小白盒的遥控器或者语音指令来一键关闭电视机。

  例如,我们可以使用小白盒的遥控器的Power键将盒子“待机”,盒子进入待机的同时电视机也会跟着进入待机状态;再按一次Power键,将盒子“唤醒”,同时电视机也被同步唤醒。

  当我们看完电视想关电视时,更省事的办法是,直接对小白盒说:“你好小微,关机。”盒子关机,电视进入待机模式。

  此外,当小白盒进入智能音响模式(待机状态)听歌时,也可以语音打开或关闭电视机。开屏是高端播放器,息屏是蓝牙音箱,怎么样,用小白盒看电视是不是很方便?

IMG_20181128_190654

  海美迪小白盒除了有这个神奇的HDMI CEC功能外,作为一个AI产品,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功能。比如小白盒能够远场语音点播影视和音乐,还可以给小朋友讲故事、听儿歌,满足爸妈听戏曲、健身、查天气、定闹钟、观影、游戏、提醒、留言,只要动动口就行。海美迪小白盒不仅控制家庭电视机,而且在任何一个语音指令下均有画面+语音的实时反馈,覆盖家庭对智能的全面需求,让用户更安心。海美迪小白盒可以说是目前电视盒中功能最全最新的产品之一,可谓是电视盒中的“苹果X”。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互联网电视都支持CEC功能,搭配上同样支持CEC功能的海美迪小白盒,就能一键打开或关闭智能电视和小白盒啦。这个功能在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的纯享版和视听版上也有,不妨去试一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