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久坐上班族的“热敷减压”利器,SKG按摩腰靠T5体验

2022-5-19 10: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在都市年轻人大多已经习惯了熬夜、加班、久坐,一早到晚有大量的时间都处于超负荷状态。像笔者这样工作了好些年头的“老职场”,每天至少8+2个小时处于端坐在电脑前或者坐沙发玩游戏的状态。这也直接导致颈椎腰椎负担过重,肩胛和腰部容易变得僵硬,坐上1小时就有一种酸痛感。笔者也试过一些人体工学设计的办公椅和靠背,有一定的帮助,但属于指标不治本。要想根本性解决问题只有少坐多动,但这对上班族来说,二者几乎是悖论。

  之前听理疗师的建议,每周都去按摩,不过一两百一次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时想着商超不是有共享按摩吗,能否用它来替代人手按摩,试过几次发现,一是共享产品很多人反应使用体验太差,二是专门跑去路途遥远费时费力。后来试过传统腰部按摩器,主要问题是比较笨重、累赘,也很难融入年轻人碎片化的闲暇时间之中。前段时间朋友推荐SKG按摩腰靠T5,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来体验了一段时间,现在向大家汇报一下。

  当时看到这款产品,体积灵巧方便还有温感热敷功能,这在传统按摩器当中比较少见。入手使用时发现这款产品适用性比较不错,相当于腰背按摩、腰靠支撑、枕靠三合一。可放置在沙发或者绑在椅子上,可以按摩腰部、背部、颈椎等部位,也可以按摩腹部、大腿、小腿等多部位。SKG按摩腰靠T5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贴合人体腰部,左右两侧设计能支撑人体腰椎,垫在后背比较舒适。它本身的材质也比较柔软,不会压迫背部肌肉。

  SKG按摩腰靠T5的使用操作上更是简便,只有一个实体按键——开关以及模式控制合二为一。长按圆形电源键2秒即可开机启动,再按一次开关键即可调整模式,可在顺时针按摩、逆时针按摩、混合按摩模式间切换。这种简单的操控方式,不看说明书也能“盲操”。家里老人也想按一按,随手拿起就会用,完全没有学习成本。

  体验共享按摩椅时我们都知道,那种力道特别大能将人顶起但特别生硬,按着骨头生疼。SKG按摩腰靠T5相比起来要适中一些,力度适中,力道感觉上属于深浅交替,如果躺着放在背部按摩,也能将身体顶起,但不生硬,这可能和它使用的两组3D按摩头有关。为此笔者还专门去捏过共享按摩椅的按摩头对比感受,发现共享按摩椅按摩头的材质确实偏硬。

  除了这些之外,SKG按摩腰靠T5与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是,它可以温感热敷。开启按摩后即可自动加热,很快就能感受到它的加热温度。而且热量比较恒定,不会忽高忽低,配合可高低使用,可以对大小腿、腹部、腰肩都来一次热敷。笔者在腹部和腰部体验了产品几天,发现这热敷功能对肠道功能有一定的好处。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它使用的潜水布材质对笔者这种懒人比较友好,比较耐脏,哪怕是弄脏了用抹布擦拭就行了。对了,它内置了2200mAh电池,而且还是Type-C充电口,充满一次可以连续使用90分钟。

  很多年轻人觉着颈腰椎健康,是危言耸听,腰间盘突出、骨刺都是老人病。实际上,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曾指出,腰痛是126个国家健康损失标准的头号杀手。而且对于都市年轻群体而言,上班久坐、熬夜加班都是工作中必不可少会面对的问题。

  有这么一个SKG按摩腰靠T5的轻便按摩器,合理使用产品,对缓解高强度的日常工作带来的疲劳感,以及日常生活中不良的行为习惯导致的腰膝酸痛问题,有改善效果。用的时候基本没有场所限制,能够在碎片化时间内,简单、轻松地使用。在办公室工位码字时,沙发上看电影时,靠床玩个手机时,也能一边按摩一边娱乐工作。而且它的售价才六百多,换成人工按摩只能按5小时左右,共享按摩椅按15个小时左右。总的来说,SKG按摩腰靠T5这款产品无论是功能还是性价比都很强,适合像笔者这种长期伏案的上班族。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需求,这款产品你值得入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