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索尼SmartWatch 3本月开卖 或售300美元

2014-10-11 10:0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最新消息显示,索尼SmartWatch 3终于要上市了。据外媒报道称,索尼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美国Verizon。同时,要想与这块手表一同使用,用户还需要有一台运行Android KitKat的智能手机,比如索尼自家的Xperia Z3v。


索尼最新的SmartWatch 3

  索尼最新的SmartWatch 3采用了1.63英寸、分辨率为320x320的屏幕,内置4GB存储空间同时搭载谷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相比于其他智能手表,SmartWatch 3智能手表更是采用IP68规格的三防设计。


索尼最新的SmartWatch 3

  据介绍,索尼SmartWatch 3内置了数字罗盘、陀螺仪、以及GPS模块,并且提供黑白色两种腕带。根据索尼此前的暗示,预计该产品的售价将在3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3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