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正在研发高智商和高情商人工智能助理

2018-4-23 14: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人工智能成为了手机厂商争夺的新的高地,现在各大厂商都为自家的系统加入了不少的人工智能特性,比如最普遍的人工智能助理,基于人工智能的相机应用等。作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华为也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着大量探索,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让人工智能助理能够读懂用户的情感。

华为正在研发高智商和高情商人工智能助理

  在华为2018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BG软件工程部副总裁、智慧工程部部长张宝峰透露华为正在开发使用户和语音助理之间的对话更具情感互动性的AI。

  “我们希望提供情感互动,”华为消费者BG软件工程部副总裁、智慧工程部部长张宝峰(Felix Zhang)在公司召开的年度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向CNBC记者这样说道。另外根据华为消费者BG AI产品管理总监James Lu的说法,华为正在考虑的这个计划将尝试让对话尽可能长时间保持,以使用户不感到孤单,为此他们不仅要给AI赋予IQ,也还包括EQ。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