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WE 2021:奥克斯携多款新产品、新技术全新亮相

2021-3-24 17: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21年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为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AWE2021将展现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创新成果,定义数字化时代的智慧互联生活方式。奥克斯此次携旗下沐轻风、可拆洗等多款空调新品亮相展会,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展示其兼具匠心品质和创新技术的产品。

  其中便包括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沐轻风系列空调以及在去年斩获2020 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清芯净可拆洗系列空调。“沐轻风”这个名字听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文艺,该系列的空调的拥有轻风功能,风速仅为0.2m/s,通过内导打散,外导托风的运行方式以自然清风带给用户舒适自在的空调使用感受,避免冷风直吹给用户带来的不适。

  而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的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用户徒手即可将包括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在内的组件拆卸下来并直接用水冲洗,解决了用户难以自主清洗的难题,让空调实现深层清洁,更好地呵护用户健康。

  在现场还看到了颜值非常高的倾国和倾城,它们都采用了艺术卷轴式的造型,倾城依靠强大的内芯,可以实现30S速冷和60S的速热,并支持全方位送风,分散式出风,舒适面面俱到。

  奥克斯中央空调ARV-X7也在本次展会上现身,新一代ARV-X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采用全新工业设计外观壳体,时尚新颖,结构可靠,机组采用喷气增焓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融合独有二次除霜干燥技术,可实现-25 ℃超低温强劲制热,-15 ℃制热无衰减,同时配备差异化冷媒控制技术、E-cool芯片液冷技术、VRT变蒸发温度技术等,以高能效、高可靠性、高舒适性引领市场潮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