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腕上神器就快来了:小米手环3现已获得蓝牙认证

2018-2-23 12:3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小米手环凭借着物廉价美,一直比较畅销,小米手环2便出现过长时间的供不应求的状况。小米手环2仅上市两个月,其出货量就已达200万个,市场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但随着后来市场情况的明亮,以及良品率的提高,小米手环2供不应求的情况就开始有所缓解。

腕上神器就快来了:小米手环3现已获得蓝牙认证

小米手环3现已获得蓝牙认证

  那么,小米手环2会有继任者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近日,小米手环3通过了蓝牙认证,也就是说,这款手环除了支持蓝牙连接功能之外,很快就将正式亮相了。

  遗憾的是,除此之外,我们并不清楚小米手环3的其他细节。那么,这款手环将在何时问世?其具体配置信息又是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环在市场上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