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外媒称索尼将在9月发布SmartWatch3安卓手表

2014-8-14 10: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自谷歌专门为可穿戴设备推出Android Wear后,很多厂商都加入了该阵营。不过,有消息称,索尼可能会退出Android Wear阵营,继续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并推出SmartWatch3智能手表。

  据消息人士称,索尼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将在9月份IFA2014大会期间发布,该手表将采用完全不同的软件界面,核心是经过索尼大幅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索尼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可以完全脱离智能手机单独运行。

  此外,索尼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并不会支持SIM卡,上网的话可以通过Wi-Fi来连接。此外,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将支持无线充电组件,智能手表的防尘和防水功能将比SmartWatch 2更好。

  最后,匿名人士还透露,索尼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将在发布之后20天左右上市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