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公司火速更新系统,只为修复这一安全漏洞!

2019-2-8 16: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针对iOS系统以及macOS系统的更新,即Ios 12.1.4以及macOS 10.14.3,主要对于两个较为严重的安全漏洞进行填充。

  这两个安全漏洞分别为:FaceTime在群聊时对方接听前,呼叫方即可听到对方iPhone所传递的声音,并通过前置摄像头看到相关影像;在使用Facetime进行视频聊天时,如果录制live photo,也有可能触发到较为严重的安全漏洞。

  对于这两条漏洞,苹果向用户道歉,并表示软件修复了这些漏洞。虽然并没有被大多数用户察觉,但FaceTime中的漏洞不仅影响了iOS相关设备,同样影响了Mac产品。

  在此之前,为了解决FaceTime的漏洞,苹果暂时下线了FaceTime的群聊功能,随着漏洞被修复,这项功能也将随即正常运作。而在叫老版本的iOS设备以及macOS设备上,FaceTime的live photo功能将无法使用。

  虽然FaceTime在中国无法使用,这次的漏洞也与我们没有多大关系,但还是建议大家能及时更新系统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