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10月19日亮相!OPPO首款智能电视揭秘:暗示采用悬浮屏设计

2020-10-14 17:0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 10月14日消息,之前OPPO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带来其首款智能电视产品,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OPPO官方也开始为新产品预热。

  OPPO表示,10月19日OPPO智能电视给你留了个“悬”念,就问你浮不浮!暗示OPPO智能电视将采用悬浮屏设计。 

 10月19日亮相!OPPO首款智能电视揭秘:暗示采用悬浮屏设计

  据悉,悬浮屏电视是采用悬浮贴合工艺的一类电视,是浮于背板上的屏幕,真正摆脱了边框的束缚。它解决了传统电视无法解决的边框缝隙问题,做到了边框零缝隙,使屏幕达到全面屏效果。

  可以说全面屏电视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大的视野,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沉浸式感观体验,或将成为未来智能电视的发展方向。

  日前,OPPO智能电视已经在京东上架,共有三款,其中包括:R1 55英寸、R1 65英寸和S1 65英寸。

  而OPPO首款智能电视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的玩法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