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穿戴领域也玩机海?三星将推第六款智能手表

2014-8-2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SamMobile网站报道,三星已经为一款名为Gear S的设备提交了商标申请材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三星推出了五款搭载4种不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而此次提交商标申请的Gear S将作为三星第六款智能手表设备。或将具备不依靠智能手机的数据接收能力。

穿戴领域也玩机海?三星将推第六款智能手表
穿戴领域也玩机海?三星将推第六款智能手表

  虽然商标申请材料中,并没有关于Gear S设备功能的任何暗示,SamMobile推测,它可能是三星第一款不用连接至智能手机就能够连接数据的智能手表。另外,该网站还报道了三星计划于秋季推出多款Galaxy Note 4机型,所以在苹果发布iWatch之前三星可能已经发布了其第七款第八款智能手表。据推测,Gear S最有可能采用的操作系统是三星的自家Tizen平台。

  笔者点评:

  三星对于机海战术的运用,当下看起来没有哪家厂商比得上。其凭借企业的整合实力,将发展利基市场并令其转化为成熟市场的手法,把玩的淋漓尽致,对于新一代的Gear S来说,笔者也是相当的期待,毕竟从Gear Fit上看,三星似乎抓住了成功的要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