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Pebble确认将被Fitbit收购 硬件产品被砍

2016-12-8 14:0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早就有传闻称智能手表先驱者Pebble将被可穿戴设备大厂Fitbit收购,现在Pebble官方已经确认了该消息。

  Pebble早在三星、苹果之前就进入了智能手表领域,其在2012年的首次众筹就筹到了超过1000万元美元,创造了当时Kickstarter众筹纪录。如今Pebble的终章突然来临,在越来越多的收购报道开始涌现之后,Pebble官方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确认了这一事实。

Pebble确认将被Fitbit收购 硬件产品被砍

  Pebble公司CEO Eric Migicovsky在博客中表示,Fitbit将接管Pebble的人才,技术和软件,而硬件部分并不属于本次收购的内容。这意味着,后续用户将会在Fitbit可穿戴设备上看到Pebble OS,而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的Pebble Time 2和Core智能手表不会再发货,未收到货的用户将在4-8周内退款,另外刚刚开始发货的Pebble 2也将下架。

  至于本次收购的价格细节目前并未公布,但根据外媒报道,收购价在3400万-4000万美元之间。曾经智能手表先驱就在这样数千万美元下倒下,无不让人扼腕叹息。(via: Talk Android)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