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自动驾驶车Model 3内饰首曝:居然有方向盘

2016-8-30 13: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在已有不少用户已经一掷千金预约购买了特斯拉Model 3,但并没有人知晓这款车的内饰,而特斯拉也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款汽车的设计细节。

  近日,Instagram用户Richard Hennessy发布了一张疑为Model 3的内饰图,而图片的背景则为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利亚的Fremont工厂。

  而图片所曝光的汽车内饰与3月公布的原型车类似。图片显示,该车内设有方向盘以及一个用来控制汽车的巨屏中央平板,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并未设置有常规的仪表盘。

自动驾驶车Model 3内饰首曝:居然有方向盘

自动驾驶车Model 3内饰首曝:居然有方向盘

  而此前有消息称,Model 3将配有自动驾驶功能,按照常理推断,这款汽车并不会设有方向盘,然而这张照片上方向盘的出现着实有些让人出人意外。

  当然,原型车配置有方向盘并不代表用户到手的Model 3将保留这一设计。不过,即便是目前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也不能规避车辆行驶途中的各个紧急情况,因而在一定情况下,将车辆的控制权交回给司机还是很有必要的,特斯拉保留有方向盘的设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不过,由于该车并没有仪表盘,在多数情况下,用户开启自动驾驶功能才是最为安全的。

  (Via:bgr.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