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办公本X2,4999元支持12种方言转写

2021-2-24 17: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天(24日)下午,科大讯飞推出了新款的讯飞智能办公本X2,采用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售价4999元。

  这款产品定位是“行业精英的专业办公设备”,10.3英寸墨水屏分辨率为1404x1872,支持16级灰度。机体的厚度仅为5.8mm,重量380g,搭配镁合金边框和弹性皮革封面。

  相较以往的墨水屏设备的低刷新率,讯飞智能办公本X2内置的T-1000显示芯片可以让显示刷新率有所提升。另外这面屏幕还采用了0.1mm悬空屏专利,搭配书写使用的Wacom讯飞定制电磁笔,可以创造一种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性手感。

  功能方面主打的依然是讯飞核心的语音识别技术,配合机身四个麦克风收音,官方宣称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语音上同时粤语、四川话、重庆话、河南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云南话、贵州话12种方言转写,英文转写、翻译转写也没问题。

  X2较上一代X1的转写功能也有所优化。分角色转写可以通过声纹识别说话人,转写称角色1、角色2区分各自说话内容;离线转写顾名思义,可以在无网络下进行语音转写,但只支持普通话,转写速度上也会略慢在线转写;新增的七大行业词库,则能帮助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体育、运营商等领域提升转写准确率。

  内容方面自带讯飞、当当两大书城,兼容微信读书、kindle阅读,自带腾讯新闻,支持绑定百度网盘,也能自行导入多种格式电子书。

  考虑到X2的商务定位,它是可以在双频Wi-Fi的基础上插SIM卡的,虽然只有4G,但应该够用了。内置定制2.8mm超薄电池,容量4200mAh,可支撑10小时的书写时长,如果只是阅读,续航则可以延长至40小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